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要闻 > 三家参展画廊宣布退出2020年香港巴塞尔(组图)

三家参展画廊宣布退出2020年香港巴塞尔(组图)

2020-01-22 15:32 文章来源:雅昌艺术网专稿  作者:张天宇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The Luxembourg & Dayan画廊在2019年香港巴塞尔的展位,Photo copyright: Art Basel。

三家参展画廊宣布退出2020年巴塞尔艺术展香港展会。

据《金融时报》的报道称,在纽约和伦敦均有分支的Luxembourg & Dayan画廊、纽约画廊Tyler Rollins Fine Art以及东京的SCAI The Bathhouse画廊,三家机构退出将于3月19日至21日开幕的香港巴塞尔。

他们也是自去年10月香港巴塞尔公布242家画廊参展名单以来第一批退出的画廊。

根据此前香港巴塞尔公布的展位费用相关规则,这三家画廊只需要支付75%的展位费用。

据悉,还有15%的参展画廊选择缩小展位。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2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