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拍卖 > 越来越火的科学拍卖品(组图)

越来越火的科学拍卖品(组图)

2020-01-22 15:39 文章来源:文汇报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这件夹克出现在爱因斯坦的很多照片中,该照片拍摄于 1930 年代中期。(来源:新罕布什尔大学)

这张身着夹克的照片是在爱因斯坦1933年逃离纳粹德国后拍摄的,这时候他已经申请了美国永久居留权,似乎心情不错。那个时期爱因斯坦长期穿这件夹克,留长发,不穿袜子。他要把物质需求降到最低,甚至都不想因理发而耽误时间。

不仅如此,就连爱因斯坦拥有的一套儿童积木套装也在当天佳士得拍卖中以 6.25 万英镑(约 8.27 万美元)成交。

责任编辑:苒若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