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要闻 > 倒霉 艺术批评家意外打碎一件价值2万美元的艺术品(图)

倒霉 艺术批评家意外打碎一件价值2万美元的艺术品(图)

2020-02-12 14:01 文章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被毁掉的作品

据外媒报道,近日,艺术批评家阿维林娜?莱斯珀在墨西哥的一个博览会上无意间打碎一件艺术品,据悉,该作品是块玻璃,玻璃下面放着一块石头、一个足球和其他一些随机的东西,价值2万美元。

莱斯珀说,在Zona Maco当代艺术博览会上参观时,她把一个易拉罐放在这件作品旁边,以示不屑,结果不小心将这件作品打碎了。

她在视频声明中说:“就像是作品听到了我的评论并感受到了我的想法。它粉碎成碎片,掉在了地板上。”

据悉,这件作品的作者是墨西哥艺术家加布里埃尔?里科。他在自己的作品中,将人类制造的东西(如网球)和自然界的东西(如石头和羽毛)形成对照。

报道称,这件作品价值2万美元。展示作品的画廊称,无论莱斯珀是有意还是无意,她的行为都是“不专业的”。

目前,还不清楚莱斯珀是否需要进行赔偿。画廊领导层与里科和展览主办方进行讨论后将做出最终决定。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