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市场 > 非洲艺术家 当代艺术市场里的新活力(组图)

非洲艺术家 当代艺术市场里的新活力(组图)

2020-02-12 14:07 文章来源:中国艺术现场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7

艺术家安纳苏

8

艺术家安纳苏 作品

伦敦、巴黎、还有纽约

虽然纽约为非裔美国人艺术的急剧增长做出了贡献,但巴黎和伦敦则专注于非洲大陆的当代艺术。专业销售--伦敦邦瀚斯和苏富比连同巴黎,现在吸引了很多观众。更令人鼓舞的是,这些销售的结果非常好,新的记录不断刷新,销售总额也不断增长。

巴黎和伦敦的成交额从2014年至2016年的760万美元上升至2017年至2019年的2790万美元。非洲现代和当代艺术品的拍卖成交额几乎翻了两番。

2019年5月15日,巴黎拍卖行皮亚萨(Piasa)创下非洲当代艺术拍卖总额145.5万美元的新纪录。与2016年11月相比,总额增长了260%。

2015年,萨奇画廊展出了年轻的艾迪·伊隆加·卡穆安加(Eddy Ilunga KAMUANGA),他是刚果新绘画的领袖。去年4月,苏富比拍卖行以较低估价的三倍卖出了他的作品(2016)。这位艺术家的新纪录现在是106000美元。

责任编辑:果然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