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市场 > 新冠疫情会为全球艺术产业带来何种冲击?(组图)

新冠疫情会为全球艺术产业带来何种冲击?(组图)

2020-03-24 15:06 文章来源:罐子艺术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1

香港佳士得2019年11月23日秋拍,常玉1950s〈五裸女〉以303,985,000港元成交。

农历年前,中国武汉传出肺炎感染案例且人数迅速攀升并造成患者死亡。如今这个名为新型冠状的病毒不仅仅在中国大陆,而且在亚洲日本、韩国、欧洲意大利、德国、还有美国大陆带来恐惧;截至3月2日,全球确诊人数达88,278人,死亡人数3,039人,各行各业都受到疫情的牵动面临前所未有的挑战。许多展览和拍卖活动都被迫延期或停办,为全世界艺术产业运行带来严重冲击。

可以预判新型冠状肺炎对全球冲击将不止于健康威胁,对各个产业和经济运行都会带来前所未有的顿挫,甚至会是全世界经济走向熊市的黑天鹅。

责任编辑:果然
首页上一页123456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