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要闻 > 疫情肆虐股市熔断 海外艺术市场正在自救(组图)

疫情肆虐股市熔断 海外艺术市场正在自救(组图)

2020-03-27 14:41 文章来源:收藏拍卖杂志  作者:里木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新冠疫情仍在急剧扩展。据最新不完全统计,欧洲去世的病例超过了万人。从2月15日出现首例病亡者以来,平均每小时有11人遇难。

根据《纽约时报》汇编的新数据,包括画家,雕塑家和插画家在内的高级艺术家接触该病的风险非常低。艺术是第二安全的职业,身体接近度得分为9。疾病暴露率为零。

但艺术市场却是受灾最严重的行业之一:艺术机构、艺博会大面积暂停,展览和销售已经关闭,艺术教学和技术支持也变得越来越难,也让艺术家的生存受到了困扰。

左,2019年4月20日在罗马的特莱维喷泉(Trevi Fountain);右,2020年3月10日的罗马喷泉。

2020年自3月8日在梵蒂冈城发生冠状病毒以来,本应该星期天举行教皇礼拜的广场已空无一人。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