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院校 > 合作伙伴待定 旧金山艺术学院前途未卜(组图)

合作伙伴待定 旧金山艺术学院前途未卜(组图)

2020-03-27 15:20 文章来源:澎湃新闻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旧金山艺术学院

旧金山艺术学院始建于1871年,学院有1800万美元的预算,大约300名学生,其中100名是研究生。在该校的校友中不乏不少著名的艺术家、音乐家和电影制作人,如安妮·莱博维茨(Annie Leibovitz)与科德·怀尔(Kehinde Wiley)。近年来,随着教育成本飙升、入学人数下降、大量学生不愿承担债务以及旧金山生活成本的增长,学院经历了艰难奋斗。

该校一年学费约为4.5万美元,但诺克斯在一次采访中估计,每个学生的教育成本约为7万美元。据他透露,学院90%以上的学生都获得了助学金,平均支付的学费为3.5万美元。

“人数地低于1000的学校正在纷纷倒下,”诺克斯说道,“未来已是板上钉钉,在这样的局面下,与更大的机构合作是我们所能做的最好的事情。”

诺克斯称,他认为学院和一家大学的合作“几乎已经敲定”。然而,就在两三周前,“气温急转直下,”列维这样形容道。诺克斯认为疫情引发的恐慌和随之而来的股市暴跌“改变了谈判桌的基调,降低风险成了他们首先考虑的因素。”两位都拒绝透露退避三舍的学校名字,但是诺克斯提到它们是大学,而非艺术类学院。

责任编辑:苒若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