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院校 > 合作伙伴待定 旧金山艺术学院前途未卜(组图)

合作伙伴待定 旧金山艺术学院前途未卜(组图)

2020-03-27 15:20 文章来源:澎湃新闻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校内的迪亚戈·里维拉壁画

“作为一个艺术机构,我们在今天所面临的一系列新挑战将迫使我们完成革新,在接下来的数月至数年当中,我们的目标将是重新发现自己,”诺克斯和莱维在公开信中写道,“我们对于战略合作仍报以希望,但也意识到,在史无前例的全球疫情下,这一切不会马上到来。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234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