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趣闻 > 听莫瑞吉奥·卡特兰给你讲“睡前故事”(组图)

听莫瑞吉奥·卡特兰给你讲“睡前故事”(组图)

2020-05-20 10:24 文章来源:澎湃新闻  作者:钱雪儿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听莫瑞吉奥·卡特兰给你讲“睡前故事”

据悉,莫瑞吉奥·卡特兰(Maurizio Cattelan)近日与纽约新当代艺术博物馆合作,发起线上“睡前故事”系列。卡特兰善于颠覆观众的期望,在该系列中,这位向来不按常理出牌的艺术家自然也不会呈现“彼得兔的故事”或是“晚安月亮”这样的内容。相反,他将邀请村上隆、大卫·拜恩(David Byrne)等艺术名人,从他们最爱的书中挑选出片段和公众分享。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2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