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展览 > 拉斐尔大展6月2日回归(组图)

拉斐尔大展6月2日回归(组图)

2020-05-22 11:09 文章来源:澎湃新闻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文艺复兴巨匠拉斐尔逝世500周年纪念展因疫情而暂停三个月后,6月2日,在意大利罗马奎里纳莱博物馆终于将重新开放,展期将延长至8月30日。展期的延长得益于出借展品的博物馆的积极合作。 澎湃新闻获悉, 对于重新开放后的观展,奎里纳莱博物馆馆长将其描述为“军事化的系统”:观众将由警卫带入,每6人组成一个小组,需跟随警卫进行80分钟的参观,而不能自行制定观展路线。

3月5日,奎里纳莱博物馆(Scuderie del Quirinale)的拉斐尔大展“拉斐尔:1520—1483”在疫情之下如期开幕。为遏制疫情蔓延,意大利政府3月8日采取更严厉的防范措施,当天颁布的“总理政令”规定所有博物馆闭馆,拉斐尔纪念展因此不得不在开展仅三天后暂停。近日,随着意大利疫情防控隔离措施的放松,餐厅、商店与博物馆获许重新开放。奎里纳莱博物馆宣布从6月2日起重新开放,目前拉斐尔纪念展展期将延长至8月30日,而原定闭展日期为6月2日。

3月初展览开幕时,戴着口罩参观“拉斐尔,1520-1483”展览的观众

此次展览云集52家博物馆和其他艺术机构收藏的200多件的绘画、手稿及其他作品真迹,被认为是规模最大的拉斐尔展。展期原定持续至6月2日,而这些作品的保额高达40亿欧元。

“目前为止,我们所联系的所有人都同意延长展品借展期,”奎里纳莱博物馆的一位发言人在采访中说道,已同意延长借展期的博物馆包括佛罗伦萨乌菲齐美术馆、法国巴黎卢浮宫、西班牙马德里普拉多博物馆、英国国家美术馆和华盛顿美国国家美术馆等,其中最大的出租方是乌菲齐美术馆,该馆借出了50件绘画、素描与雕塑作品。“我们正在与其他出借方商议修改合同,”这位发言人说道。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