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市场 > 浅析疫情对拍卖市场的影响(组图)

浅析疫情对拍卖市场的影响(组图)

2020-06-24 10:41 文章来源:99艺术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Kerry James Marshall, Untitled (Blot), 2015. ©KERRY JAMES MARSHALL. COURTESY THE ARTIST AND DAVID ZWIRNER, LONDON.

根据巴塞尔艺术博览会(Art Basel)和瑞银(UBS)的数据, 2019年全球市场估计销售额为641亿美元,在线交易 仅占其中的9% 。

如果查看2019年Hiscox在线艺术品交易报告 就会发现,新生代藏家和“老派”藏家在收藏艺术品渠道上的巨大差异: 29%的35岁以下收藏者表示,他们更喜欢网上购买体验。相比之下,60岁以上的人中只有10%说他们更喜欢在网上购买艺术品。

2020年4月,苏富比、佳士得和富艺斯拍卖行的 拍卖日程首次完全由在线拍卖组成。伦敦艺术分析公司Pi-Ex提供的数据显示, 2020年4月的总营收为4,400万美元,较2019年4月同期下降了92% 。

责任编辑:果然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