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市场 > 浅析疫情对拍卖市场的影响(组图)

浅析疫情对拍卖市场的影响(组图)

2020-06-24 10:41 文章来源:99艺术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6月17日,第二届巴塞尔艺术展网上展厅上线,多家画廊对外公布了不错的销售成绩, 其中画廊在线销售的最高单价也由800万美金的杰夫.昆斯作品打破。

但这并不能说明网上销售大额标的就会成为常态,还是应只作为个案来看, 唯一可提示的是线上不是不可以成交大额作品,但画廊做的功课其实仍是在线下。

如果调研一下艺术圈儿中见面最常说的一句话,大概率会是:2020年好难啊! 也有人笑称,每年都是艺术圈儿最难的一年。

但调侃归调侃,2020年新冠的肆虐和反复,让本就脆弱艺术市场更显难熬了,希望疫情早日过去,艺术市场早点来到“夏天”。


责任编辑:果然
首页上一页3456789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