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趣闻 > 毕加索伦勃朗在列 如何从犯罪集团处拿回失窃名画(组图)

毕加索伦勃朗在列 如何从犯罪集团处拿回失窃名画(组图)

2020-07-01 10:06 文章来源:雅昌艺术头条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伦勃朗的唯一一幅海景画《加利利海的风暴》也在此次事件中被盗

FBI查了三十年,没有结果,他们怀疑窃贼已经不在人世——被黑吃黑,杀人灭口了。

布兰德的看法不一样,“要我说,这些画都在爱尔兰共和军手里,理由?一,爱尔兰共和军有偷画换钱的前科;二,波士顿当地有爱尔兰黑帮,他们和爱尔兰共和军有千丝万缕的联系,共和军和英国交战时期,大量军火从美国运到爱尔兰,源头就在波士顿。”

“现在,爱尔兰共和军合法了,不用打打杀杀了,但他们以前搞的钱和东西还在,包括这批画,还好好地呆在爱尔兰的某个仓库里,我要是知道是哪一个仓库就好了。”布兰德说。

苦主博物馆悬赏一千万美元,只要能提供画作的有效线索。

要是有一天,布兰德真的把这个案子查明白了,这会成为他职业生涯的“终身成就奖”吧。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2345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