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市场 > 异军突起?你需要知道这些受到市场青睐的艺术家(组图)

异军突起?你需要知道这些受到市场青睐的艺术家(组图)

2020-07-06 13:15 文章来源:Artsy官方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根据《ARTnews》的报道,2020年第一季度,佳士得、富艺斯和苏富比的收入下降了40%。在未来的几个月里,各大拍卖行都肩负着提升业绩的压力。不过,即便是在全面居家隔离造成的历史性低迷时期,艺术作品的成交量仍旧十分可观,其中价位较低、年轻或不知名的艺术家作品格外受到市场的青睐。

富艺斯专家和日拍主管塔米拉·凯里莫娃(Tamila Kerimova)表示:“我们的春季在线拍卖一直是艺术市场抗压力的见证,更格外体现了当代拍品在眼下的强大生命力。”不久前,该拍卖行的在线销售总额创下了历史最高纪录。“这些交易的成功证明,在网上购买艺术品已经成为一种舒适的体验,而这对当今的新世界而言,绝对是一个积极的因素。”

1

2

Matthew Wong

Genieve Figgis

Ripple, 2018, Karma

The pursuit (after Fragonard), 2018, Phillips

虽然在即将到来的拍卖季中,弗朗西斯·培根(Francis Bacon)、琼·米切尔(Joan Mitchell)和罗伊·利希滕斯坦(Roy Lichtenstein)等家喻户晓的艺术家仍旧会引领拍场大头,但在过去几个月的线上拍卖中,最引人注目的故事是由相对来说更为小众的艺术家们撰写的。下文中,我们整理了10位在春拍中大放异彩的艺术家。随着艺术界的逐步重新开放,这些名字注定会持续引发话题。

责任编辑:果然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