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市场 > 境况如此艰难 艺术市场如何应对危机?(组图)

境况如此艰难 艺术市场如何应对危机?(组图)

2020-07-14 13:13 文章来源:Artsy官方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4

George Condo, Distanced Figures 3, 2020. © George Condo. 

Courtesy the artist and Hauser & Wirth.

相较于大力宣传的艺术品销售方式,塞尔韦和新加坡藏家 Cindy Chua-Tay 都表示,他们更愿意关注那些他们已经熟知的艺术家作品,并对心中已有定夺的作品做进一步的研究。“我最近购买的作品都来自我收藏过的艺术家,”Chua-Tay 说。“某种意义上来说,这场 COVID-19 大流行让我更加关注年轻与新兴的艺术家,我尽全力支持艺术家本人以及代表他们的画廊。然而,我艺术收藏内容及动机的基本面,并没有因为这场疫情发生改变。”

塞尔韦对此表示赞同。近来,他一直在研究瑞安·甘德(Ryan Gander)的一件大理石作品。大约一年前,他曾在巴黎现代艺术博物馆(Musée d’Art Moderne)看到过他的作品,并对此表示很感兴趣。以此为由,甘德在巴黎的代理画廊 gb agency 联系到了塞尔韦。塞尔韦表示:“聪明的画廊商会关注我过去一两年间相中的艺术作品,一旦发现可供购买的作品,便会与我取得联系,或是将作品寄回给我。”

责任编辑:果然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