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市场 > 境况如此艰难 艺术市场如何应对危机?(组图)

境况如此艰难 艺术市场如何应对危机?(组图)

2020-07-14 13:13 文章来源:Artsy官方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5

Ryan Gander, The Poetics of Gig, 2012. 

gb agency.

藏家、纽约 Venus Over Manhattan 画廊创始人亚当·林德曼(Adam Lindemann)目前还在起诉房地产大亨、超级藏家阿比·罗森(Aby Rosen),以便从画廊36.5万美元的租约中脱身。林德曼承认,自封锁以来,他唯一购买的东西就是一件用于冷海冲浪的潜水衣,以便他在蒙托克(Montauk)躲避 COVID-19 时使用。除此之外,他还出售了自己收藏的20世纪60及70年代彼得·索尔(Peter Saul)版画,用以支持纽约的医院,并积极组织家具销售会,为蒙托克食品银行筹措资金。据称,林德曼还希望以6500万美元的价格出售他位于蒙托克的房产。同时,他还通过 Venus Over Manhattan 画廊接受其他收藏家关于艺术品的询问。

“有一些问询十分荒谬,”林德曼说。“人们认为,因为这场疫情,所有东西都会有7折之类的优惠。我搞不懂,因为艺术界从来没有这样运作过。与股票市场不同,艺术品是不经常换手的东西。”

责任编辑:果然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