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要闻 > 全美三分之一博物馆或永久关闭 美国发布新报告(组图)

全美三分之一博物馆或永久关闭 美国发布新报告(组图)

2020-07-27 15:20 文章来源:新浪  作者:Nancy Kenney,编译/陆林汉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调查报告中关于博物馆解雇员工的页面

调查显示,美国的博物馆在闭馆期间及社区封锁期间决心在线为民众服务是一个积极的信号。其中,总计75%的博物馆馆长在报告中表示,他们所负责的机构在闭馆期间为儿童、家长和老师们提供了教育资源;有64%的博物馆则提供了娱乐及其它活动项目。另外,有60%的博物馆提供了视频讲座,54%的博物馆提供大学生教育资源,43%的机构提供了更多的数字化馆藏资源。洛特表示:“亮点是博物馆在三月份开始行动后,找到了执行使命的方法。”

这项调查是必不可少的,因为美国博物馆联盟(AAM)会说服政府增加对文化机构的援助。 该联盟指出,博物馆为72.6万个直接和间接工作者提供支持,每年为美国经济贡献500亿美元。洛特说:“这些机构所提供的奇妙事件,如鼓舞信息和值得信赖的活动等,也是我们经济的重要组成部分,对人们进入社区和消费至关重要。”

责任编辑:苒若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