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要闻 > 全美三分之一博物馆或永久关闭 美国发布新报告(组图)

全美三分之一博物馆或永久关闭 美国发布新报告(组图)

2020-07-27 15:20 文章来源:新浪  作者:Nancy Kenney,编译/陆林汉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随着疫情的影响,此前,美国多家博物馆已裁员缩减计划,其中包括纽约大都会博物馆、古根海姆博物馆等大型馆。同时,其他中小型的机构更是面临着经济危机。

美国博物馆联盟(AAM)在2020年7月22日的报告中表示,一项针对美国750多名博物馆馆长的新调查证实,由于大流行而导致的相关财务问题,全美有三分之一的机构可能会永久关闭。调查报告显示,不少博物馆机构的运营储备减少,相对的博物馆项目及针对如教育的服务也在减少。博物馆联盟主席兼首席执行官劳拉·洛特(Laura Lott)表示,“永久关闭对社区、经济、教育系统及我们的文化历史将是毁灭性的打击。”

在整个6月收集的调查数据证实了对自3月以来对全美成千上万家博物馆闭馆以限制传染病,以及限制捐赠者和政府援助造成的经济损失的早期预测。调查报告中,有33%的博物馆馆长认为他们所负责的机构存在永久关闭的“重大风险”,又或者,他们“不知道”能否度过这次经济危机。闭馆使这些机构赖以生存的门票收入,礼品店收入,活动租赁和其他收入的消失,而在重新开放后,预计博物馆可以吸引到的游客也将比疫情前少得多。

美国博物馆联盟(AAM)调查报告

博物馆联盟主席兼首席执行官劳拉·洛特(Laura Lott)表示,“疫情使所有的文化机构被迫关闭后,博物馆的收入在一夜之间消失了。可悲的是,许多博物馆将永远无法恢复,即使一些博物馆在未来几个月内重新开放,其成本也将超过收入,而且许多博物馆都没有财务安全网。”她补充说:“ 12,000家博物馆的永久关闭对社区、经济、教育系统及我们的文化历史将是毁灭性的打击。”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23456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