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趣闻 > 随大英博物馆走进莎士比亚时代的伦敦(组图)

随大英博物馆走进莎士比亚时代的伦敦(组图)

2020-07-29 10:43 文章来源:澎湃新闻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随大英博物馆走进莎士比亚时代的伦敦:人生所需,应有尽有

1666年大火之前,从泰晤士河南岸眺望伦敦。图片来自约翰·斯皮德(John Speed)的“大不列颠剧院”(1611–1612)。

目前,伦敦是全国最大的城市,其人口数量接近20万(是诺维奇、布里斯托尔和约克人口的十倍),自11世纪英格兰王国成立以来,伦敦的统治地位就一直存在。

参观时节:

伦敦全年气候温和,即使在小冰河时期也是如此。然而,每当夏天,有经济实力的人便会离开伦敦,以避免高温、恶臭味和鼠疫(1590年代初,伦敦就受到鼠疫的侵袭)。

所以夏季,女王会选择“巡游”,以探访该国一个地区,此时,皇室和贵族退居郊区别墅,虽然巡回演出依旧进行,但可以游玩的点会少很多。

责任编辑:苒若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