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拍卖 > 乾隆帝御宝花青玉交龙钮玺上拍香港苏富比(组图)

乾隆帝御宝花青玉交龙钮玺上拍香港苏富比(组图)

2020-07-30 13:21 文章来源:苏富比亚洲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2

清乾隆   乾隆帝御宝花青玉交龙钮玺 

此宝玉质,交龙钮,印面镌刻阳文「八征耄念之宝」六字。印面6.4公分见方;现藏于北京故宫博物院的《乾隆宝薮》中有明确著录。将实物与《宝薮》对比,无论是印材的质地、大小,还是印文的篆法、布局都与该书中的著录相符合,可以确定为乾隆时期的真品。这里将此宝制作的历史背景略作交代,以便更好地认识其价值。

责任编辑:苒若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