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趣闻 > 为艺术而“躁”,OPPO校园Renovators全球青年创作计划2020收官!

为艺术而“躁”,OPPO校园Renovators全球青年创作计划2020收官!

2020-08-05 15:29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WechatIMG639

“通过这次展示我们看到了同学们精彩的作品内容和独特的创作理念,同学们不仅拓展了此次赛事的主题,也带来了对世界的另一种理解。”就此次大赛,清华大学中意设计创新基地付志勇副主任表示,OPPO 与清华大学中意设计创新基地(CIDIH)联合发起的这次赛事对青年学生了解其艺术创作的理念与经验,探索艺术发展的多种可能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未来还将持续为全球青年提供创作机会和成长支持,也期待同学们用作品创造出更合意的未来。

OPPO校园负责人梅力女士表示:“我们相信年轻的力量。我们希望与年轻人沟通,与年轻人创造更多的内容。我们还将继续举办此类项目,向更多的青年艺术家们提供更多的机会!”

OPPO校园Renovators全球青年创作计划自2019年5月发起以来,一直在挖掘艺术青年,助力年轻人追寻自己的梦想,正如OPPO 校园所秉承的理念:鼓励有探索精神的年轻人,在自己热爱的领域发挥创造力、完成自我突破,并通过行动感召更多年轻人。


责任编辑:果然
首页上一页123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