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趣闻 > 浅聊香港的工业与设计(组图)

浅聊香港的工业与设计(组图)

2020-08-14 11:29 文章来源:艺术与设计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塑料制品公司音乐火车玩具,1960年代

香港本土的工业产业毫无疑问已然式微。当地最后一间工厂——位于屯门工业区的大兴纱厂,也在2014年5月画上句点;向高新技术和创意产业的新方向转型是显而易见的大势所趋。而由香港工业发展而生,并最终走上独立道路的香港产品设计,就正如香港理工大学设计学院林衍堂教授所说的那样,“间接为工业家提供了‘设计提升经济效益’的例证,是一种‘身教’、一种设计推广”,“或许,它也可能是中国产品设计师在未来一条可走的路。”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234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