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要闻 > “全球艺场 上海时间” 第二届“上海国际艺术品交易月”将于10月揭幕(组图)

“全球艺场 上海时间” 第二届“上海国际艺术品交易月”将于10月揭幕(组图)

2020-09-16 14:46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全新打造的国际"艺术品产业的上海地标"——"西岸艺岛ART Tower",位于上海西岸文化核心区,参照了国际艺术品交易聚集区的先进案例,以吸引全球艺术品产业顶尖机构等优质资源落户,为上海建设世界重要艺术品交易中心打造核心载体地标和全产业综合体。目前项目已结构封顶,预计交易月期间开放样板空间。建成后的"西岸艺岛ART Tower",将具备三方面优势特色:一是"聚合型"的艺术空间。在建筑中集聚整合了不同类型的艺术品交易展示空间,包括2300平方米达到国际标准的公共展厅和2000平方米独立的艺术品周转存储区;同时,"上海国际艺术品交易中心"将迁入并提供产业落地整体配套服务。二是"一站式"的交易服务。我们将依托上海国际艺术品交易中心,将从政策、流程及运营三方面为艺术机构提供最大化的服务便利。三是"全要素"的产业生态。精准对接排名前5的拍卖行、排名前20的画廊等艺术品交易产业主体,并向上下游及外延行业拓展,构建集产业链、创新链、资金链、服务链为一体的艺术品产业生态圈。同时,促进"西岸艺岛ART Tower"与美术馆大道以及西岸智慧谷、西岸传媒港以及央视、阿里、腾讯等头部企业形成互动。在西岸"ART&AI"发展战略引领下,科技与艺术将在这里碰撞出更大的火花,"西岸艺岛ART Tower"和上海西岸将成为国内艺术机构和艺术人才最集聚、艺术品展示交易最活跃的"热力"地标。

责任编辑:果然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