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要闻 > “全球艺场 上海时间” 第二届“上海国际艺术品交易月”将于10月揭幕(组图)

“全球艺场 上海时间” 第二届“上海国际艺术品交易月”将于10月揭幕(组图)

2020-09-16 14:46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在首届交易月政策的基础上,进一步构建"艺术品发展上海平台",打造艺术品交易更好的营商环境和政策体系。通过交易中心设置审批功能、智能化申报系统;并进一步加大对交易月期间重点活动及参与机构的补贴力度,通过场馆租金补贴、会展补贴、个税减免、专项扶持等方面的政策创新,精准扶持艺术品机构,解决艺术品机构在上海落地和发展的实际问题。同时,与阿里云合作开发线上"艺术品智慧展示及交易平台",启动"艺术品云端上海进博会",主动晋级进博会艺术品板块,探索艺术品交易产业在线化发展。一是艺术品线上申报系统,便捷化行政服务。二是构建7x24小时展览展示和交易的全球性线上平台,并提供艺术品交易综合服务。三是利用人工智能、区块链等先进技术,探索艺术品IP 授权、艺术品融资租赁等创新混合业务模型。

责任编辑:果然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