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综合 > 【艺术传承】著名画家唐明珍油画作品(组图)

【艺术传承】著名画家唐明珍油画作品(组图)

2020-10-16 17:09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油画《城市森林.墙.女孩》178×97cm 

理性的思索 色彩的绽放

——唐明珍油画作品解读

李广德

纵观中外美术史,我们可以清楚的看到,历代大师虽个性突出、风格各异,但总体上可以分为两种个性,象梁楷、鲁本斯、梵高、毕加索、贾可梅蒂、基弗、德库宁、康定斯基等,它们的画面语言强烈、激情彰显;而八大山人、安格尔、塞尚、高更、蒙德里安、莫兰迪等画家的语言则比较隐喻和理性,他们把内心的激情更好的与理性结合,创造出一种隐喻淡泊的总体情境,那么女油画家唐明珍艺术风格的总体情景无疑与后者相吻合。

责任编辑:果然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