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综合 > 【艺术传承】著名画家唐明珍油画作品(组图)

【艺术传承】著名画家唐明珍油画作品(组图)

2020-10-16 17:09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唐明珍简历

1950年生于上海。1969年毕业于鲁迅美术学院附中,1983年结业于吉林艺术学院美术系油画专业。中国美术家协会理事,中国油画学会理事,吉林省美术家协会第五届、第六届常务副主席兼秘书长,吉林省美术家协会顾问,吉林省书画院特聘画家,国家一级美术师。第九届、第十届吉林省政协委员,第七届吉林省文联委员。民革中央画院理事,中国同泽书画研究院副院长,中国西部书画院副院长,北京融宝滙书画院副院长,人民日报《民生周刊》书画院名誉院长,吉林省民革中山书画院名誉院长,吉林省女美术家协会名誉主席。

作品多次参加全国美展、省美展和出国艺术展览,在各项展览中多次获奖,并有作品被收藏。

1998年,赴美国洛杉矶访问、交流,举办展览,被授予洛杉矶蒙特利尔市荣誉市民称号。

2004年,被中国美协聘为“第十届全国美展(雕塑展区)”评委。

2008年,被吉林省委宣传部聘为“第九届长白山文艺奖”评委。

2009年,在第五届东北亚投资贸易博览会期间,油画作品《长白秋意》被蒙古国副总理耶贡布·恩赫包勒德收藏。

2013年10月,在广东东莞市举办“2013唐明珍(东莞)国画油画精品展”,展出油画、中国画作品40余幅。

2015年,在厦门张雄美术馆举办“彩墨丹青——唐明珍中国画精品展”,展出中国画作品50余幅。

责任编辑:果然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