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综合 > 2020年特别推荐当代艺术名家——林小枝(组图)

2020年特别推荐当代艺术名家——林小枝(组图)

2020-10-23 10:10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名家合影》

《小枝在國內外藝術交流與學習》

林小枝藝術與遊歷感言:

創作需要靈感,而靈感是源於生活。有靈感才有激情,把理性埋在激情中,作品才有震撼感 :抽象是藝術的本質,不要臨摹自然,藝術的本質是抽象的 :愛與情是藝術生命的靈魂 :藝術上需要尊重不同的價值,研究不同的技巧及追求 :要想不被時代淘汯,唯有創新和無止境的學習・變幻才是永恒 :立足香港以藝術連結世界,如網絡自由行展覽.... :創作靈感源於生活與見識,遊歴是作者在生活與見識中一個重要元素。作者中西融合的藝術創作正是此元素的探討之碩果・還有南美非洲南北極各尚未遊歷... :速寫是基礎,記憶更重要,歴程中用眼和腦去記寫,會獵取到更深刻的美!

《作者总结》

艺术到某种高度实际上就是一个人的素质与修养,他展现给读者的不仅仅是一幅画一幅字,而是一种体现精神再现灵魂,有着强烈精神感染力的作品。只有对美好生活向往的人,方可饱蘸激情,描绘出令人振奋不已激情荡漾的作品。

小枝老师的绘画是泼辣的、浓郁的,对生活的无比热爱,就像她本人画上的色彩一样浓烈,艳而不俗,雍容典雅。我们始终认为小枝老师的绘画是中国画家中的中坚力量,值得艺术界,书画界,收藏界必须关注的一位潜力十足的画家。


责任编辑:果然
首页上一页891011121314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