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综合 > 到西河古镇,看朱明德的纪实美术作品(组图)

到西河古镇,看朱明德的纪实美术作品(组图)

2020-10-23 10:14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六年前,一个机缘朱老师来到了西河并爱上了西河,这一留便是六年,从开始只是“朱明德画画的地方”到现在成为西河古镇响当当的文化名片,用朱老师的话说:“我来西河古镇‘落户’一晃五六个年头了。西河人淳朴的民风和勤劳扎实的精神,给了我太多太多的感动!”“我要坚持创作,把我看到的一切用画笔记录到宣纸上。把我的画展办到乡亲们的家门口,让乡亲们看看我笔下的西河,让游人知道西河古镇艺术氛围正在形成。”

10月8日,朱明德画展在芜湖市众藏美术馆开展。安徽省美协杨国兴主席、张松老主席,高飞副主席〈安师大美院院长)、丁力副主席兼秘书长,看了画展并在研讨会上的热情鼓励深入农村深悟普通人的精神,评价了朱明德的纪实美术风格。文艺评论家王永林教授、中国书画家研究会王宝顺副会长、芜湖市美协主席吴小明、画院老院长王广、安师大宣传部王刚部长、红杨镇党委书记吴刚、西河抗洪模范、安徽好人、总书记接见的基层干部代表(画中人)徐金华书记、画中人一一西河乡亲代表吴其圣、胡国胜、陶利民(利民一家四口人来三口)参加座谈会! 

责任编辑:果然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