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综合 > 到西河古镇,看朱明德的纪实美术作品(组图)

到西河古镇,看朱明德的纪实美术作品(组图)

2020-10-23 10:14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此前,朱老师先后在国内外数十座城市举办过个人展,但专为当地乡亲们办展,这还是第一次。深入生活,扎根到西河古镇这方水土,接地气、贴生活、近乡亲,普通百姓的日常生活,在他的画笔下显得真实可亲,本次在芜湖市展了150幅作品。展览结束,西河古镇展出朱老师画作50余幅,作品内展现的是西河古镇的风土人情,描述的是来自各行各业的人和事,如:2020年特大洪水来临时,西河社区干部和百姓防汛的画面,清晨早市上百姓摆摊卖菜的画面、文明旅游导游讲解的画面、环卫工人辛勤劳作的画面、早市面馆里宾朋满座的画面、腊月年货节时周边百姓赶来赶集的画面、能工巧匠们修器具的画面、旗袍协会来西河古镇走秀的画面、各地党员们来西河新四军三支队纪念馆开展红色教育活动的画面......,本次画展是朱明德老师在西河艺术馆开放以来举办的第二次个人作品展,也是西河艺术馆提升后的首次个人作品展,此次朱明德老师人物作品展展期将持续至12月初!

责任编辑:果然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