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拍卖 > 估价逾2000万美元 伦勃朗《亚伯拉罕与天使》将拍(组图)

估价逾2000万美元 伦勃朗《亚伯拉罕与天使》将拍(组图)

2020-10-23 10:32 文章来源:苏富比亚洲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纽约苏富比呈献伦勃朗以圣经为题材之臻绝油画——《亚伯拉罕与天使》。

画于1646年艺术家创作生涯之巅峰时期,属于仅存五幅私人收藏的伦勃朗圣经主题作品之一,1848年以64英镑最后一次在拍卖会上售出,本次拍卖估价为2,000至3,000万美元。作品描绘圣经里上帝向亚伯拉罕应许以撒出生的重要时刻,弗里克博物馆2017年展览‘与神相遇:伦勃朗笔下的亚伯拉罕与天使’之焦点展品。

一月纽约西洋古典艺术周瞩目登场

继日前介绍的波提且利(Botticelli)《手持圆形圣像的年轻男子》,苏富比隆重宣布另一件焦点拍品——荷兰黄金时代大师伦勃朗(或译林布兰;Rembrandt van Rijn)以圣经故事为题材精心绘制的珍罕油画即将降临纽约,并于2021年1月的年度西洋古典艺术周拍卖会上瞩目登场。

《亚伯拉罕与天使》尺幅只有 6 ½ x 8 ⅜英寸(16 x 21 公分),于1646年完成,优美动人,画板上的油彩如宝石般流溢华光,是拍卖市场历来有幸可见的伦勃朗一流杰作。本作最后一次见诸拍场为1848年的伦敦,当时以64英镑成交;时至今日再现拍场,估价已达2,000至3,000万美元。2017年,纽约弗里克博物馆举行了一个集中探讨伦勃朗对《创世纪》中亚伯拉罕形象刻画的展览,本作正是那次展览的焦点展品。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23456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