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趣闻 > 寻道而行 再绘新篇 薪火相传书丹青,首届太保少儿书画大赛开赛在即(组图)

寻道而行 再绘新篇 薪火相传书丹青,首届太保少儿书画大赛开赛在即(组图)

2020-10-28 10:47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中国太保寿险上海分公司,自9月19日“寻道而行·问潮古今”汉服国风大赏拉开金融保险业国学文化复兴之潮的序幕后,9月26日“寻道而行—心学与生活”国学讲坛、10月25日“寻道而行——君子之道”国学讲坛也相继开展,为太保高端客户带来了一场场传统文化和国学智慧的洗礼。

与此同时,太保本年度“寻道而行”系列活动点睛之笔——“薪火相传书丹青”首届太保少儿书画大赛也将于2020年10月27日正式开赛。

中华龙腾,文化复兴;太保寻道,再绘新篇。

文化复兴,薪火相传

中华五千年的璀璨文明宝藏,之所以能够延续至今,其本质是文化的薪火相传。本次“寻道而行·薪火相传书丹青”——首届太保少儿书画大赛,特邀中国美院、中国美术家协会多名书画名家担当评委和指导老师,是一场声势浩大、高端规格的书画文化盛宴。此外,本次活动还将从报名选手中评选中最优秀的十二名选手作为“十二小国士”,让孩子们能够以未来一代国士的身份代表,与中国美院、中国美协的老、中、青三代书画国士们,用共同合作作品的方式完成一个四代人跨度、一个世纪时间的国士传承仪式。

太保之道,国士之为

太保始终坚持 “以人为本、以客为尊” 的服务之道,其内在核心宗旨从某种意义上而言,与坚持初心、精专一事的寻道国士精神不谋而合。

也正是因为这种国士理念的坚持,使太保在金融保险同业中脱颖而出,在健康养老领域一枝独秀:为百万计的太保客户提供中医讲座、专项体检、基因检测、生命银行等方面专业优质的服务,形成了健康咨询、重大疾病绿色通道、在线诊疗、高端医疗服务等多个领域的全面覆盖;构建了“城郊颐养、旅居乐养、城市康养”三位一体的“太保家园”养老社区,打造了一个覆盖全年龄段、满足各层级客户需求的“线上+线下”、“产品+服务”的新型客户服务平台。同时,针对客户对品质生活的尊享需求,公司整合各类资源,举办过高尔夫运动类体验、米其林美食类品尝、江诗丹顿名表品鉴、以及女性专场、亲子游学和太保家园养老社区参观等活动。

国士传承 国泰民兴

室内独开为孤芳,枝出墙外满园香。

国士的传承,不仅需要深度,也需要广度。

本次“寻道而行·薪火相传书丹青”——首届太保少儿书画大赛,将分为海选活动、潜力组书画讲座、优胜组书画活动三个部分。海选活动将面向太保所有的客户开放,从广度上为国学文化的复兴推波助澜;海选晋级选手将在后续比赛活动中,得到中国美院、中国美协书画国士面对面的衣钵传承,从深度上为中华文明的传承打造通道。

届时,参赛选手可通过线上及线下报名两种方式参与活动。更多活动咨询,可关注太平洋寿险上海分公司官方微信公众号了解,亦可联系您身边的寿险顾问参与活动。



责任编辑:果然
首页上一页1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