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综合 > 中国楹联学会书法艺术研究会副秘书长陈瑞琪作品赏析(组图)

中国楹联学会书法艺术研究会副秘书长陈瑞琪作品赏析(组图)

2020-10-30 20:00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陈瑞琪先生,一九四八年出生于香港,广东省江门市人。历任广东省江门市荷塘镇委副书记,江门市林业经济发展总公司、吉林省合裕金矿业有限公司、广东大粤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合裕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副总经理等职务。

    从小酷爱书法、美术,视艺术为生命。他早年与中国著名书画大师孔昭金、“中华一指”张国钧等著名书画家一起切磋艺术,受益匪浅,后被孔昭金大师破格收为关门弟子。

    多年来,在工作之余,他潜心于书画艺术,热爱生活,拥抱自然。持久的负重与孤独相互交错,始终不脱离陈瑞琪艺术家生命中的感受和对书画艺术的爱好和执着,从而构成艺术家的艺术百花园和他独特的艺术世界。

责任编辑:果然
首页上一页12345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