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学术 > 张晓宏的山水情怀(组图)

张晓宏的山水情怀(组图)

2020-11-02 14:15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张晓宏出生于陕西洛南,灵山秀水滋养了他的艺术禀赋,地域环境磨砺了他坚毅的品格。

从事中学美术教育十五年来,他敏而好学,刻苦求索,始终坚持一手深入美术教研,一手紧抓专业绘画,两手都不放松,终于取得可喜成果。教学工作的间隙,他从来都没有停止对国画的研习和创作。2003年至2014年间,先后有《春思》、 《老东关》、《校园一角》、《秋思》、《生命加油站》等一批作品入选省市级大型展览或获得美术教育类优秀作品荣誉。他多年坚守的教学与创作齐头并进的方法,可谓教学相长,相得益彰,不仅让自己积累 的理论知识指导了教学实践,反过来,这种教学实践又促进了自己的山水画创作。

责任编辑:果然
首页上一页123456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