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综合 > 国漫:将中国包裹其中(组图)

国漫:将中国包裹其中(组图)

2020-11-13 13:01 文章来源:云媒中国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p2443877826

除这些外,又如 《 小门神 》 里开篇的昆剧演出,及那句 “ 世人都道神仙好 ”,以及后面放孔明灯的画面,又无一不是东方精粹的体现,无一不绽放着浓浓的东方味儿。

江湖陷于遥远的沧桑历史,历史下沉淀出清浅平凡的生活,生活里再生出许多内心细小的期许,而后,一切力量,都自此出发。

东方,是许多许多未知的美

好看的动画,还有很多很多:《 夏虫国 》 里的无常与萨满,烈火中飞出的美丽惊艳的红、蓝色凤凰;《 桃花源记 》 里悠扬细腻的音乐,诗意的剪纸与皮影;《 山水情 》 里如烟如玉的墨色山水,铮锵的琴声与戏水的鱼、惊飞的鸟;

《 一禅小和尚 》 中简短却不简单的人生道理;《 元日 》、《 相思 》 中化不开的诗意与柔情;《 美丽的森林 》 中惟妙惟肖、宛如复生的宋代工笔;

总有那么一部动画,总有那么一个地方,在让人感动着。

责任编辑:果然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