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综合 > 国漫:将中国包裹其中(组图)

国漫:将中国包裹其中(组图)

2020-11-13 13:01 文章来源:云媒中国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p2497623823_副本

中国动画的魅力在于,即便没有一句台词、没有一个字,但仅透过某种声音,或是只要有那么一个图像在,人们一看到它,便知道:哦,那就是中国的样子。

而人们总谈论中国风,那到底什么才是中国风?

它是功夫、是建筑、是诸子百家、是服饰、是诗词、是声音等等,包括这些,又不止于这些。中华上下五千年的文明,是一个巨大的宝库,而被人们所发现和重视的,却只有那么一小部分。

因此,中国动画的意义或许也在于:发现和传递最美的中国风、东方色。


责任编辑:果然
首页上一页1234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