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综合 > 当代书法名家温刚作品欣赏(组图)

当代书法名家温刚作品欣赏(组图)

2020-11-13 16:53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温刚1958年生于黑龙江鹤岗市的矿工家庭,志学之年留心翰墨。先后临习过《柳公权玄秘塔标准习字帖》,周慧珺的《行书字帖》。1974年拜刘先英老师学习美术,并参加了矿上的美术学习班。1976年高中毕业后便参加工作当了采煤工人 ,由于能写会画,半年后就被借调到矿工会当上了美工。此后他一边学习美术,一边学习书法,白天画电影广告和宣传画,晚间画素描、学书法,美术书法水平不断提高。1982年以优异成绩考入了哈尔滨师范大学美术系,入学后就加入了学校大学生书法协会,并积极参与校内外的书法活动,与同学王立民、栾继生等受教于游寿先生。

责任编辑:果然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