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综合 > 当代书法名家温刚作品欣赏(组图)

当代书法名家温刚作品欣赏(组图)

2020-11-13 16:53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后来相继得到张天民、熊伯齐、潘主兰等先生的指教,获益良多。温刚的书法功力深厚,诸体皆涉,楷书先后学习柳公权的《玄秘塔碑》,颜真卿的《勤礼碑》,禇遂良的《倪宽赞》等。行书学米南宫的《蜀素贴》、《苕溪诗》、《魏泰诗》、《虹县诗》、《多景楼》等,王羲之的《兰亭序》、《圣教序》等。隶书研习《乙瑛碑》、《张迁碑》、《西狭颂》等。篆书学习《石鼓文》、《毛公鼎》、《甲骨文》等。草书学史游、皇象、王蘧常、十七贴等。他既勤于用功,又善于理性思考,兼容并蓄,合理定位,选准甲骨文作为主攻方向是他明智的选择,既符合他的学识修养,又与他的性情和审美追求暗合,充分发挥了他的艺术潜能。他的甲骨文书法作品得到了书法界评委专家们的充分肯定,也得到了同道们的认可,以其平和简静、古朴典雅的艺术风格在当代书坛上别树一帜。

责任编辑:果然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