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综合 > 意大利艺术家——米洛特 Milot Alfred Mirashi(组图)

意大利艺术家——米洛特 Milot Alfred Mirashi(组图)

2020-11-16 13:49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米洛特 Milot(意大利),意大利著名艺术家,1969年出生于阿尔巴尼亚,曾在米兰布雷拉美术学院学习绘画,1997年获得奖学金参加Erasmus项目,到英国拉夫伯勒美术设计学院交流学习。

米洛特先生作为一名移民,虽然年少时便开始在意大利生活,但年轻时在米兰布雷拉学院学习的经历,迫使他不得不一直面对“移民”这种困境。根据米洛特所说,在那时他日复一日的工作和学习,只希望自己能够实现自己的梦想,而他发现那时阻碍他的并不是理想的不可企及,而是社会或环境所带来的偏见和阻碍。从这时起米洛特先生开始关注社会问题,他痛恨那种国际资本主义制度下的且具有十分局限的官僚制度。所以自那时起米洛特先生深深地感受到了祖国阿尔巴尼亚的“古拉格”之痛, 这些痛苦刺激着他成为一个反对官僚与偏见且追求自由与平等的先锋。

作品:

米洛特的个人雕塑作品《弯曲的钥匙》参加过很多国际性展览,而且获得过许多的荣誉和奖励,弯曲的钥匙可以说是米洛特的艺术符号或者是他的个人Logo。很多人是先在一些公共空间或展会上看到了弯曲的钥匙雕塑,尔后才知道或认识了米洛特。其实世界各地以钥匙为表现形式的雕塑并不鲜见,然而始终用“弯曲”的钥匙作为创作理念的雕塑家,米洛特应该是天下第一个。

责任编辑:果然
首页上一页123456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