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学术 > 视觉设计告诉你:世界是这样的(组图)

视觉设计告诉你:世界是这样的(组图)

2020-11-23 09:43 文章来源:北京青年报   作者:剀弟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1 (9)

遇到合作伙伴——第二个M,马蒂亚斯·奥古斯蒂尼克(Mathias Augustyniak)时,米盖尔穿了一身蓝色,从头到脚,就这样吸引了刚入学的马蒂亚斯,“他有一种独特的气场”,两个人在交谈后就觉得要一起合作,在国立高等装饰艺术学院上了一年课程,马蒂亚斯去伦敦读皇家艺术学院,回来之后没多久,便成立了M/M工作室。

马蒂亚斯与光头带有犹太血统的米盖尔不同,他是波兰后裔,家境优渥,父亲是个周日画家,为电影设计海报,他从小喜欢画画,也幸运地进入艺术学校,看似是个听话的孩子,但是他很快也遇到瓶颈:学校系统画出来的东西跟头脑里的始终有距离。直到一个老师跟他提到:想象你是一只蚂蚁,爬在看得见和看不见的边缘。这让马蒂亚斯相信画画不只是为了表达情绪,画画是认识世界的方法。

责任编辑:果然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