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展览 > “八大山人”全国写意中国画作品展开幕(组图)

“八大山人”全国写意中国画作品展开幕(组图)

2020-11-27 14:13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微信图片_20201127141241.jpg

本次以写意中国画为代表的作品《古寺梵音》受到观众好评和喜爱,据了解,该作品作者是一个新锐潜力年轻艺术家,多次参加全国中国画作品展并获奖。

李战欣,女,1988年出生于河北省石家庄,现居北京,毕业于河北师范大学美术与设计学院,硕士学位。现为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中国女画家协会会员,河北省女画家协会理事,河北省青年美术家协会中国画艺委会副秘书长。

2019作品《古寺梵音》在2019“八大山人”全国写意中国画作品展中获优秀奖,同时获河北青年美展暨全国优秀美术家邀请展优秀奖

2019年作品《光辉岁月》在“国防万映·百影百千画”大型国防教育公益主题展获优秀奖.

2019年作品《父老乡亲》入选“陆俨少奖”第三届全国中国画作品展

2018年作品《足球梦》入选翰墨神木全国中国画作品展

2018年作品《待归》入选伯年国艺全国写意人物画展

2014年 作品《等待系列二》 入选河北省首届美展。

2013年 作品《歌声嘹亮》入选由中国当代艺术研究院、188艺术仓库、多伦现代美术馆主办的《发现-重建》中国青年艺术家优秀作品展。并在多伦现代美术馆展出。

2013年 作品《都市系列一》、《等待系列一》、《歌声嘹亮》参加河北师范大学美术与设计学院举办的“一种特质”硕士作品展,在河北美术馆展。

李战欣创作的作品紧跟时代步伐,通过自己的笔墨语言从容勾画出历史的恢弘气度,并深刻反映出当代的繁荣与和谐。这些贴合时代特色的作品,将为南昌市民呈上一场丰盛的视觉盛宴,给观众带来美妙的艺术体验。


责任编辑:果然
首页上一页123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