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拍卖 > 你选择了我 我选择了你 拍卖行如何选择拍品?(组图)

你选择了我 我选择了你 拍卖行如何选择拍品?(组图)

2021-01-20 09:12 文章来源:Artsy官方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1

View of the sales room at Phillips on December 7, 2020

Photo by Haydon Perrior.Courtesy of Thomas De Cruz Media

在经历了一整年不稳定的日程安排以及纯线上的社交聚会之后,拍卖成为艺术产业为数不多的相对稳健的要素之一。虽然与往年相比,拍卖会在形式和频率上都发生了很大的变化,但对整个艺术市场来说,拍卖会仍然保持了适当的重要性,世界各地的拍卖行都在进行各种线上、线下以及混合式的销售,以便让藏家们继续投身拍卖竞价。

虽然突如其来的线上销售为市场交易增加了不少透明度——许多拍卖行纷纷选择公布价格,以此来赢得藏家的信任——但在拍卖场仍存留着诸多谜团。其中一个令人格外好奇的问题是:拍卖行究竟如何为特定的拍卖会选择相应的拍品?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23456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