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要闻 > 福建省世茂海上丝绸之路博物馆开馆(组图)

福建省世茂海上丝绸之路博物馆开馆(组图)

2021-01-21 09:38 文章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孙虹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2

观众在世茂海丝馆内观看外销瓷器天花板。 孙虹 摄

泉州市政协副主席、石狮市委书记蔡萌芽表示,世茂海丝馆开馆是坚持文化自信、秉承文化自觉的具体表现,也是石狮文化事业发展史的重要里程碑,将助力提升城市文化品位和气质内涵。

“泉州石狮是我的家乡,能有幸见证和参与故乡的发展建设与文化传承,我深感自豪。”许荣茂表示,未来,我们还将继续与故宫博物院深度合作,围绕中华传统文化、“一带一路”建设的历史文化和福建地方特色文化,持续推出丰富多彩的教育活动和多样创新的文化创意产品,打造福建省文化旅游的新名片。

责任编辑:苒若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