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市场 > 艺术市场趋势预测:后势可期?!(组图)

艺术市场趋势预测:后势可期?!(组图)

2021-02-19 10:21 文章来源:苏富比亚洲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3

2020年亚洲的市场力量显著提升,年轻新买家的数量稳步增长,更多的买家收藏跨门类艺术品。此趋势预料将于2021年继续发展。区内对西方及新进艺术家作品的需求将继续上扬,对古董、工艺品及奢侈品则保持稳定的的强劲需求。  

年轻新买家的数量稳步增长,更多的买家收藏跨门类艺术品。

愈来愈多炙手可热的艺术家在非洲区内推动艺术项目,年轻非裔艺术家创作的黑人画像也在近年掀起话题;非洲国家通过数码渠道而非现场参与的方式推广,比以往获得更大的市场回响——人们开始对非洲艺术展现浓厚兴趣。等到大家可以再次自由旅行,非洲已准备就绪,成为下一个艺术热点,开普敦是必然之选,拉哥斯和贝宁等城市即将迎来世界级艺术机构,后势可期。 


责任编辑:果然
首页上一页123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