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展览 > 豪瑟沃斯国王岛艺术中心将于7月开放(组图)

豪瑟沃斯国王岛艺术中心将于7月开放(组图)

2021-02-23 09:30 文章来源:澎湃新闻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近日,豪瑟沃斯宣布其位于西班牙梅诺卡马洪港国王岛上的新艺术中心将于2021年7月正式开放,首展将呈现美国艺术家马克·布拉德福特(Mark Bradford)的一系列绘画及雕塑新作。

f43f6f67c1c9449c8ca8f9eb5e2923fc

马克·布拉德福特

通过两年的保护项目,豪瑟沃斯将岛上现有的历史建筑进行了重新利用,建成了一个1500平方米的艺术中心,其中一条雕塑小径还将展示路易丝·布尔乔亚(Louise Bourgeois)等艺术家的作品。

豪瑟沃斯联合总裁曼努埃拉·沃斯介绍道:“国王岛是一个充满野性,拥有美丽的光线、大海以及迷人历史的地方……我们很期待,能在2021年可以再次旅行的时候,迎接我们的第一批来客。”布拉德福特则表示,“在过去的一年里,我感觉我们就像生活在火星上一样,戴着口罩、全副武装,相隔六英尺,立于这片不断移动的土地上。最终,你还是得决定和它一起动起来,并意识到这种不稳定只是历史进程中一部分,而绘画是我知道的唯一应对方式。我很高兴能与大家分享这组新作品,并期待着未来更加稳定的大地。”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2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