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趣闻 > 自带“黑科技”的艺术机构 了解下(组图)

自带“黑科技”的艺术机构 了解下(组图)

2021-03-25 09:28 文章来源:一夜美学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1 (4)

glowing silk(发光的丝绸)

实验室在科技和艺术领域的跨界混搭的尝试,为现代艺术家们提供了借鉴性的范本。理解、接受和运用科技进行艺术创作成为未来艺术家的必然趋势。如何利用科技开拓人类的艺术想象力和表现形式将是非常令人期待的尝试。

卡尔斯鲁厄艺术与媒体中心

ZKM

《今日美国》将ZKM(卡尔斯鲁厄艺术与媒体中心)评为“最理想的在数码艺术中沉浸自我的十大坐标之一”。德国国际广播电台(Deutsche Welle)在全德6500家博物馆中选出10家“你值得了解的10座德国博物馆”,ZKM亦名列其中。

ZKM位于德国卡尔斯鲁厄,是一家跨学科的艺术博物馆和新媒体研究机构。自1997年开放后,该机构已成为现代艺术和新兴媒体技术创作和展示的一个重要平台。

责任编辑:苒若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