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趣闻 > 北京拙人画室被凤凰卫视凤凰教育评为2020-2021年度社会影响力素质教育品牌(组图)

北京拙人画室被凤凰卫视凤凰教育评为2020-2021年度社会影响力素质教育品牌(组图)

2021-03-26 14:17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图片

师者喻德——拙人画室育人先育德

强调学艺先学做人的道理,告诉学生父母不求回报,只求孩子将来在社会能占一席之地,让学生懂得为人子孝为先,懂得珍惜父母的辛苦钱,懂得珍重老师,学会自律,懂得人生赢家是在单位时间内实现积累最大的知识量,厚积薄发,才能回报父母,才能为国有担当。同时,拙人画室全体成员不断完善自身修养及不断提高教学质量,努力做到全国最好,不负有缘人。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