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拍卖 > 波场、APENFT力推,安迪·沃霍尔全球首个NFT亮相Binance NFT(组图)

波场、APENFT力推,安迪·沃霍尔全球首个NFT亮相Binance NFT(组图)

2021-06-28 07:32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6月24日,由币安、波场TRON和APENFT基金会三方合作举办的“Genesis”NFT拍卖会正式启动,这场拍卖是币安推出Binance NFT平台后的首秀,同时也是知名波普艺术家安迪·沃霍尔作品NFT的全球首次亮相。

据悉,本次拍卖会由数字货币交易平台币安、APENFT基金会和波场联合推出,拍卖主题为“Genesis”,意为创世纪,不仅是向波普艺术开创者安迪·沃霍尔致敬,也代表NFT开启艺术品创作、鉴赏、流通的新时代。

随着拍卖的进行,作为本次拍卖会的重磅拍品,安迪·沃霍尔的《三幅自画像》NFT果然不负众望,开拍后仅仅五分钟,竞拍价便已高达252万美元,并且价格一路上升,不到两天的时间就已达280万美元,还吸引了大量的围观。



拍卖场外同样备受关注,6月26日,有内容创作者在人民日报旗下人民号视频创作了一期视频来讲述安迪·沃霍尔本人、波普艺术以及此次的三方联合的拍卖活动。除此以外,来自哔哩哔哩、抖音等各大流量平台的内容创作者们也纷纷加入创作相关科普视频的行列中,由此可见其影响力之大。

责任编辑:果然
首页上一页12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