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趣闻 > 蒙古族书画家思勤高娃献礼党建百年华诞-蒙汉一体书法长“寿”(组图)

蒙古族书画家思勤高娃献礼党建百年华诞-蒙汉一体书法长“寿”(组图)

2021-06-28 17:07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思勤高娃与著名书法家杨宪金合写蒙汉一体书法作品“崇德尚艺”被临沂大型文化园刻碑收藏

思勤高娃早年求学于内蒙古通辽美专和内蒙古民族师范学院艺术系美术专业。20世纪90年代初,拜著名画家官布为师。2013年考入北京大学艺术学院中国画方向高级研修班苗再新导师工作室。受教于苗再新、张江舟、霍春阳、李爱国、李翔、李铁生、范扬、李小可、程大利、史国良等当代诸多名家教授。

思勤高娃国画凸显美丽大草原的“草原风情”风格。其笔下迷人的蒙古包、嬉戏的羊群、疾驰的奔马、飒爽的牧马女、潺潺的河流,活灵活现栩栩如生,把勤劳善良智慧的蒙古族同胞对生活的激情热爱和生机勃发的内蒙大草原,表现的淋漓尽致。作品被马来西亚、蒙古国、澳大利亚、日本以及欧美国家和港台地区艺术机构和收藏家收藏。艺术成就被数十家国内外媒体关注报道。

责任编辑:果然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