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趣闻 > 蒙古族书画家思勤高娃献礼党建百年华诞-蒙汉一体书法长“寿”(组图)

蒙古族书画家思勤高娃献礼党建百年华诞-蒙汉一体书法长“寿”(组图)

2021-06-28 17:07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2017年7月,为庆祝香港回归20周年,在香港举行的全球华人艺术名家高峰论坛上,应邀赴港出席活动的著名草原风情画家思勤高娃,其作品“马到成功”获得金奖,被授予魅力画家称号。

2018年1月18日下午5时,由联合国世界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基金会、中国国际文化艺术发展交流中心、美国集邮集团中国艺术基金会等中外文化机构联合举办的"魅力中国闪耀世界--世界邮票上的中国文化"年度盛典在北京凯迪克格兰云天大酒店隆重举行。来自海内外的杰出华人和艺术家与世界各地热爱中国文化的朋友欢聚一堂,共襄盛会。内蒙古著名女画家思勤高娃应邀出席。

2019年7月,“翰墨盛世70年——思勤高娃书画艺术研讨会”在北京红色江山酒店会议厅召开。

责任编辑:果然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