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趣闻 > 蒙古族书画家思勤高娃献礼党建百年华诞-蒙汉一体书法长“寿”(组图)

蒙古族书画家思勤高娃献礼党建百年华诞-蒙汉一体书法长“寿”(组图)

2021-06-28 17:07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七一即至,正值举国上下沉浸于欢庆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的喜庆时刻,著名草原风情女书画家思勤高娃,以其首创新时代蒙汉一体书法艺术作品长“寿”,向党表达少数民族艺术家的一颗挚爱之心。她创作的“蒙”“汉”一体书法艺术长“寿”等部分书法艺术作品,寓意五十六个民族中华儿女携手同心紧密团结,在党地引领下共同奔向新时代的伟大复兴。

具有五十年党龄的老党员、中国水墨艺术研究院院长、中南海画册编委会杨宪金主任(左)接收思勤高娃敬献党建百年华诞书法艺术品 长“寿”、右为企业家丁总、左为资深传媒人韩家水

蒙古族书画家思勤高娃,于2018年首创新时代蒙汉一体书法艺术,其笔法苍劲豪放、气势如虹、意连银河、气拓八方,似万马奔腾,似龙腾虎跃,具其万马奔腾画之文脉,又兼其马到成功画之飒爽,是蒙汉文化大融合的艺术瑰宝,是中华民族大团结的文化大餐,必会聚焦世人眼球,激励十四亿中华儿女为实现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共同杨帆起桨,一路同行。

责任编辑:果然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